德国舍弗勒公司大中华区培训中心领导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967

 

201949日上午,德国舍弗勒公司大中华区培训中心张振中经理、何薛军经理等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委邹振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办公室曹益兰主任、机电系领导及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交流。 

在刘明军副院长的陪同下,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中德新科技职业培训中心、中德手工机械加工培训中心、AHK机电一体化培训中心、电气技术实训中心等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院40周年发展历程宣传片。随后,机电工程系傅彬主任向大家汇报了我院与舍弗勒公司双元制特色专业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主要围绕舍弗勒双元制合作班学生的选拔开班、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室的配置等方面进行详实阐述,对下阶段进一步深化合作作了规划。学院刘明军副院长对舍弗勒培训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技能大赛成绩。学院邹振书记对舍弗勒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元制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高度重视,共同培养工匠人才,让学生练就技术本领,并引以为豪,树立技能学习的典范。

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张振中经理结合自己40年的职业培训生涯,为大家分享了德国双元制教学的心得体会,介绍舍弗勒公司的培训经验,并对未来社会人才需求的趋势进行了分析判断。何薛军经理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的方向上是一致的,愿双方携手奋进,用心做好中德机电一体化双元制合作项目,并将其做精,做强。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