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316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交委[2019]6号文件要求,学院于2019125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局吴红兵副局长、科教处刘晓芸处长出席会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按照市局文件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会上,院党委邹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将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全体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查找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和梳理整治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5个方面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吴红兵副局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与点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党的建设、抓好环境建设,做大事、促提升,进一步促进各项制度的完善与执行,提升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