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迎春团拜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05


120日下午,我院2019年教职工迎春团拜会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与4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享奋斗历程,共品收获喜悦,共迎新春佳节。

党委邹振书记主持迎新团拜会,并宣读学院2018年十件大事。陈世林院长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新年祝福,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并对2019年作出新的展望。

随后,来自各分工会自导自演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为全体教职工呈献了一份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全场欢歌笑语,喜气洋洋,掌声雷动,赞声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共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迎春团拜会,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两个多小时的欢乐相聚,为奋进的2018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激励着教职工以崭新的风貌和全新的业绩,继续谱写2019年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