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担当作为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和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963

    2019118日上午,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转变观念、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陈福英、刘明军、黄斌和程斌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方飞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政工处杨宇处长宣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考核办法(试行)》,随后院领导为获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职称聘任证书。  

    刘明军副院长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学院2019年教学重点项目,包括每类项目的范围、标准、人员配备情况等,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作风建设,实现六个教学观念的转变,站好三尺讲台,当好班主任。  

    陈世林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剖析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大家提升和发扬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群策群力的意识,强化内涵建设,提升素质,用踏实努力的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邹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导向问题、转变观念、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和团结协作五个方面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鞭策大家进一步努力奋斗,提升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