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96



 

    17-16日,我院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次期末考试分两批进行,17-9日,2018级新生考试,114-16日老生考试。全院参加考试班级103个、考生3720余人,考试场次450余场。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学期教学工作的质量评价。本次考试,教务处在各系部、分校的部分班级中试点了教考分离,涉及课程有《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机械基础》、《计算机基础》、《幼儿卫生与保健》等。由各系部、分校组织3名相关课程任课教师进行试卷命题,交教务处进行抽题组卷并印制,教务处将会同系部、分校共同组织教师进行阅卷、分析总结,并形成教考分离试点情况报告。后期,学院将继续推进教考分离制度,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质量。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