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国际职业资格 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省人社厅、AHK驻上海代表处领导来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85

  

  

  

    2019年1月11日上午,AHK驻上海代表处职业教育副总监陈丽玮女士、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蒋金元副调研员和袁石英主任来院参观交流,对我院AHK双元制合作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学院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及教务处、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刘明军副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产学融大楼、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汽车维修技术教学中心及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并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刘明军副院长对我院AHK双元制职业培训示范推广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陈丽玮女士对AHK上海职业教育能力中心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AHK双元制职业培训示范推广项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省人社厅职建处蒋金元副调研员对我院的项目建设构想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我院与AHK上海办事处能合作共赢,务实交流,尽早开花结果,希望我院的合作项目能建设成为技工教育内涵发展、国际交流的示范基地,引领全省技工教育的发展潮流。  

    学院陈世林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对各位来宾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和系部抓紧时间,根据AHK上海办事处的建议,进一步深入研究AHK国际职业标准的相关内涵和要求,尽快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并实施和推进。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