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89

 

  

  



    

    岁末年初,在全省技能大赛的赛场上我院选手捷报频传,在2018年12月29日闭幕的第四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中,我院选手荣获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在1月6日闭幕的2019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我院选手荣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2019年1月8日上午,学院在运动场召开技能大赛表彰大会,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黄斌副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邹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院领导为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的金牌选手唐加洋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陈世林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回顾了我院2018年在技能大赛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各位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在技能大赛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师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全体同学以获奖选手为榜样,努力学习,苦练技能;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