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考核我院2018年度综合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51

1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吴红兵副局长率由局办公室、科教处、组织处、安监处和机关党委组成的综合目标考核小组对我院2018年度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以及办公室、政工处、纪检监察室、安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

会上,陈世林院长对我院2018年度综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自评汇报。邹振书记进行了补充,并汇报了学院新领导班子近期工作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吴红兵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新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学院在新班子领导下,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条不紊开展并呈整体进步态势。一是“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更加规范;二是学院整体风气向好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三是以教学为中心,教学改革、世赛等工作持续推进;四是驾校管理水平明显改善;五是安全稳定保持正常态势。他还对学院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招生、驾培和校园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考核小组现场查看了相关台账记录,对我院2018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