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01

 

127日上午九点,学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栖霞区马群街道第十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我院陈世林院长作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见面会由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主持,共有选民代表及选民45人参加。

陈世林院长首先向选民代表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和决心。在接下来的选民提问环节,与会的选民代表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询问了候选人,候选人一一做解答,表示若成功当选区人大代表,将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反映广大选民的呼声和要求,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发挥好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此次见面活动的成功举行,让选民们深入地了解了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激发了选民的政治热情,为补选第十选区区人大代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