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与我同行,文明伴我成长”暨“杜绝高空抛物、拒绝香烟” 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举止文明与安全防范意识,重点是杜绝高空抛物,拒绝校园吸烟,禁止学生在宿舍售卖物品等行为,1121日下午,我院各系部、分校的各个班级开展了“安全与我同行,文明伴我成长”的主题班会活动。学工处结合近期我校发生的案例为各系部印制了班会的参考资料,各系部的高度重视,进行了有序的组织和动员。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们以“高空抛物、校园吸烟、宿舍贩卖物品”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不文明不安全案例,让学生一起来分析,教育学生远离生活中的不文明不安全因素,并介绍了一些关于文明安全方面的常识,进而提高同学们的文明与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让学生养成讲文明讲安全的良好习惯,树立人人讲文明讲安全,时时讲文明讲安全,事事讲文明讲安全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与安全的校园氛围。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