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在我院召开“三爱一践行”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517

  

  

  

  

  

20181120日下午300,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在我院崇德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三爱一践行”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市交通运输系统柳世明副巡视员,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郑永亮、刘俊锋、沈兆正、汪鸿生副主任,李红军处长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邹振书记、程斌副院长,政工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2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关工委刘俊锋副主任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介绍了学院“三爱一践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15测量高张亚飞、15汽车检测高职欧阳锦晖、17物流高徐思雨、16电气(3+3)腾玥四位获奖学生代表围绕“学史立志、崇德向善”的主题开展了演讲;局关工委副主任汪鸿生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三爱一践行”活动优秀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名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证书与奖学金。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柳世明副巡视员代表局党委讲话。柳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院“三爱一践行”活动成果。他认为,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爱一践行”活动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他希望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三爱一践行”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障,进一步完善新形势下“三爱一践行”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大力支持关工委建好组织、配强班子、充实队伍,引导系统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增强本领,自强自立,报效祖国。最后他用小树成长论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