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66

  


201811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汽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杨晓健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有:南京市职教(成人)教研室副主任孔晓华、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施卫、《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总编于开成、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刘明军副院长、中高职处苏玲处长、汽车工程系杨晓健主任、宋云波副主任、饶松副主任、方明、王飞、沈文龙、朱莉、蒋延莲,系部全体教师也列席了会议。

会上,杨晓健主任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专业设置方案,各位骨干老师,分别就自己所关心的汽车专业发展问题、汽车钣金与涂装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定位问题、汽车专业技能大赛备赛及参赛问题、世界技能大赛成果向专业教学转化问题、专业群建设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各位专家也就老师们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并对我校汽车专业的建设及2019年的专业设置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这样的专家交流和研讨,让汽车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思路更加明朗,也让各位老师更加了解汽车专业的发展动态,了解学校汽车专业建设的规划及专业发展思路,使自己更好地跟上专业发展的步伐,使培养的人才更加符合社会的需求。

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