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朱晓莹老师开设市级教学公开课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24

  

  

  

 

1115日上午,我院汽车工程系朱晓莹老师在5号教学楼大众教学中心开设市级教学公开课。市职教教研室宋良玉老师、汽车系饶松副主任、部分教师以及兄弟院校二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

朱老师授课的内容为《启动系统线路连接与故障排除》。课前,朱老师做了充足的准备,从PPT的制作、操作视频的拍摄以及板书设计都精益求精,力争通过40分钟的课堂时间,将每一个教学环节完美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课上,朱老师借助学习通APP,将课堂信息化,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充分调动了课堂气氛。整节课,同学们都主动参与课堂活动,认真听讲,主动交流,积极发言。

课后,听课老师畅所欲言,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本堂课的优点,对朱老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真诚的提出了各种教学设想。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职教系统的汽车专业课老师搭建了一个沟通教学理念、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