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智能系王薇老师开设市级公开课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756






20181018日下午,由南京职教教研室组织,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承办的商贸专业市级公开课在我院运输智能系开展。来自全市职教系统11所学校的商贸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市级公开课由我院王薇老师主讲,内容为《汽车售后服务接待——车辆交付》。上课伊始,同学们根据分组各自喊出了他们的口号和服务宗旨,充分体现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接着,王薇教师播放视频并组织学生分组讨论,然后在UMU平台上上传讨论的结果,教师加以总结和点评,信息化教学手段自然的融入;在讲授重难点内容时,教师组织观看德国F+U职业资格考核标准评定内容,使得教学内容与社会行业标准接轨;在同学们对本节课重点内容了解后,课堂运用实训车辆安排学生分组角色扮演,演示整个车辆交付的流程,充分体现了“学中做、做中学”教学理念;最后是评价和工作页完成的环节。整堂课一气呵成,重点突出,精彩纷呈。

示范课结束后,市职教教研室商贸专业徐歆主任组织了评课活动,各校的老师对此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运输智能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