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技工学校来我校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27

 

1022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技工学校江宋超副校长率队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该校安排2名教师在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技能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以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项目为主。我院汽车工程系安排了戚志刚、黄何、杨荣利、邓大成、韩炳文等5名教师对这2名教师从中职赛总体情况、发动机拆装、整车维护、车轮定位、汽车空调维修、汽车故障诊断、汽车车身修复、汽车车身涂装等方面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希望能对该校教师返校参加连云港地区的中职赛和学生指导工作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帮助。该校后期还将继续安排骨干教师来我院进行世界技能大赛方面的技术学习和交流。

我院也是江苏省技工院校中心教研组组长单位,在专业技术交流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帮助、指导兄弟院校更好地提升专业技术和教师执教能力,促进全省汽车检测专业教学的共同进步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