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南京市预选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41

 

 

       927日至28日,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和团市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汽车技术项目及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南京市预选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市8所职业院校和五家汽车维修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技能竞技。市人社局局长刘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张小琴、市人社局巡视员周政学、市财政局、人社局相关处室领导来到现场指导,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对接世界技能大赛竞赛标准,共有26名选手参赛,设职工组和青苗组两个组别。其中汽车技术项目设有发动机管理、底盘模块、汽车电气、发动机机械4个模块,信息网络布线项目设有模块化综合布线和光纤竞速2个模块。本次预选赛对于职工组排名前列的选手,将授予“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我院作为两个项目预选赛的承办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了赛程安排、场地准备、设备保障、技术引领、后勤服务等大量工作,为大赛的圆满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