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市高技能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750

 

  

  

  

  

  

 

  

  

  

 

2018919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我院承办的2018年南京市高技能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南京市人社局周政学副局长、市财政局社保处肖桦处长、市人社局培训处朱清怡处长、我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南京市50多家技工院校和企业的领导及技能大师工作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上,我院陈世林院长致欢迎辞,人社局培训处朱清怡处长宣读了《关于命名2018年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决定》,并由市人社局领导向2018年新创建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随后,中电熊猫集团介绍了高技能人才培养经验,王南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王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介绍工作经验。周政学副局长在会上讲话,他对各技工院校和企业单位的高技能人才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全市高技能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及宋云波、李慧民技能大师工作室。

下午,与会领导和专家分成四组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就高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并对如何更多、更快、更好地推进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