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期初学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16


 

2018917日下午1:30,学工处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期初学管工作会议,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管科长参加会议,程斌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由学工处刘春强处长主持。首先由各系部简要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就空调使用、军训后续事宜等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就宿舍管理、门禁管理、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对各系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巩固深化垃圾袋装化工作,养成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加强住宿和门禁纪律,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班级工作执行力,落实班主任工作规范。

  

会议对近期困难生统计、新生甄别、二次注册等相关工作做了提示,要求系部加强新生教育和班级建设。

  

本月19日市人社局在我校组织召开南京市高技能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部落实学校要求,保证以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学生面貌展示我院形象。

  

程斌副院长对各系部分校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要求本部各系部把空调使用这件好事做好做顺,在细节上抓好班主任管理、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防范和管理。要求学工处会同各系部分校认真做好班主任考核管理新方案的研究和拟制。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