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届二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460

9月14日下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十届二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书霞主持,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58人,列席代表33人,实到正式代表56人、列席代表29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圆满完成各议程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上,增补王植等七名同志为学院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替补胡彦青等五名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听取并分组讨论了《学院人事管理办法》、《学院教职工内部工资分配(2018年修订方案)》、《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向大会主席团提交了讨论意见。大会主席团讨论研究了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陈世林院长作了意见回复。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以上文件。

会上,纪委袁书霞书记宣读了《学院十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和《学院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会议要求,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要牢记十九大对工会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培训职工、塑造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为新时代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陈世林院长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肯定了院工会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工会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最后,院党委邹振书记讲话,他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群众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发挥桥梁作用,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凸显教育职能,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希望每一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积极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应对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形势和新挑战。

 (工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