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培训讲座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05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理解和应用,913日上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开展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专题讲座,由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学院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指导老师图书馆李晶馆长主讲。刘明军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员参加讲座,活动由办公室曹益兰主任主持。 

  

李晶馆长从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修订情况及质量管理现行标准、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意义、2016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主要变化、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构成及主要控制内容、质量管理员职责及体系运行思考等五个方面对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讲座内容专业、精深,提高并加强了大家对新版质量体系的认识和对质量审核、管理评审要求的理解。

  

刘明军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理解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系统性、严谨性;二是在实际应用中落实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并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三是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将贯彻落实责任到人、要求到人,切实做到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