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九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寅浩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12

        912日上午830分,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刘明军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教务处、校企合作处、中高职教育处、各系部(分校)负责人、分管教学主任、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汇报了开学一周整体情况、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三方面工作。中高职教育处对成教最新政策进行了相关解读,教务处就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材料整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部分课程教考分离工作进行了通知。

刘明军副院长肯定了各部门为保障顺利、有序开学所做的努力,同时对与会部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讲规矩、守规范,服从管理、提高执行力;二是守住日常教学规范管理的底线,提升特色工作的高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创建省市重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信息化教学、重点推动技能竞赛教学竞赛等特色工作;三是持之以恒做好办公室、实训室、教室环境美及师生的仪表美、语言美等工作;四是提升管理业务水平,合理统筹安排工作;五是认真培养部门年轻教师,创设条件加强锻炼,促进其快速发展。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