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516

 

97日下午,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在崇德楼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市交通运输局陈雷局长、张小琴副书记、吴红兵副局长、奚晖副局长、戴存安副巡视员等局领导及科教处、安监处、宣教处等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邹振书记主持。

  

会上,邹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服务、管理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向在百忙中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关心慰问老师的市局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陈世林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

  

陈世林院长在会上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学院在专业建设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获得了全面进步,办学声誉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多年来,学院始终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的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激励与薪酬体系,努力让广大教职员工在学院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近期,要抓好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和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集训两项重点工作,为学院新一轮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和空间。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投入到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会,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优秀教师代表王薇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王彦荣老师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工作,从学院发展、个人发展和学生发展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表达了一线教育工作者们敬业爱生、乐教善导的优良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自律自强的师爱情怀。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陈雷局长作重要讲话。陈局长代表市局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办人民满意技工教育;二是锻造队伍,人才强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校园安全和谐。她要求,全校上下要抓住省重点技师学院创建的关键时机,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全力做好创建工作,让学院办学层次再上新台阶。同时表示,市局会努力为学院发展营造外部环境,更加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庆祝大会开始前,陈雷局长、张小琴副书记为我院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揭牌,市局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公共培训楼项目施工现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运动场、学生宿舍等区域,并现场指导工作。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