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师全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486


830日上午83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全员培训大会。学院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出席了会议,系部全体人员及分校教师代表、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明军副院长宣布,学院从新学期开始全面启用C1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要求各部门对照新版体系文件,认真组织学习,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规范意识,保证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陈世林院长在会上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教师平心静气、强化角色,以更大的耐心、更多的关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呼吁全体教职员全力以赴、共同参与,完成学院40周年校庆活动和省重点技师学院的创建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展现新风貌,在院党委行政的共同领导下,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邹振书记给教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己修身、立德树人,二是终身学习、提升素质,三是要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

  

最后,中兴通讯人工智能产品经理刘彦宾教授为全体教师开设了《AI 在视频分析图像识别领域的应用》讲座,通过对前沿技术的描绘剖析,让每一位教师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智能时代的到来,教学模式的改革、专业建设发展的方向必须紧密贴合产业发展和新技术。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