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359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宁交委[2018]59号文件《关于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8830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吴红兵副局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关于巡视整改的要求,并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对照检查,征集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拟写了发言提纲。院党委邹振书记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

会上,学院党委邹振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同时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和整改意见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由邹振书记带头,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坦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市局吴红兵副局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发言提纲撰写认真,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到位;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相互间增强了团结。吴红兵副局长还对学院新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弘扬清风正气,形成合力。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落实整改查找出来的问题,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