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691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经过七天的辛苦训练,军训活动圆满结束,终于迎来了检阅汗水、见证成长的时刻。

  

2018830日上午930,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南京百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的教官们带领1000余名小战士,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展示军训的训练成果,呈现一场严肃而高雅的视听盛宴。南京百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的领队、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管理人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代表观看了演出。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迎校旗、军训大队队旗后,陈世林院长对20个方阵进行了检阅,并亲切慰问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同学。接着,同学们进行分列式表演,一个个方阵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震天的口号,气宇轩昂地通过主席台,豪情万丈,激情飞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接受着检阅。紧接着,18级新生依次进行了拳术方队军体拳表演,军歌方队军歌嘹亮手语表演和原地间科目汇报表演。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领导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百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的教官们也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军旗挥舞队列,展示出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高超的技能。

  

程斌副院长宣读了《南京交通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等表彰决定》,对王辰等106“优秀学员”和“优秀旗手”、一连等6个优秀连队予以表彰,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最后,学院邹振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向组织实施军训工作的南京百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的领导、全体教官以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军训结束了,新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邹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军训虽然只有短短七天,但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顽强拼搏,勇敢地去战胜它,这就是军训带给我们真正的意义。一个人可以走多远,不仅仅在于他的知识能力,更在于他崇高的理想、优秀的品质、高尚的情操和坚定的信念。”邹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学习期间,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娴熟的技能,向自己、家长和学院交上一份人生的圆满答卷。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