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军训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301

  

  

雨,妙不可言,伴随着时有时无的调皮小雨点,同学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军训生活。

  

军训第三天,2018级的“战士们”踏着晨曦,满怀信心,迈着整齐的步伐,一大早就在运动场开始了军训,成为了校园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按照军训计划,今天除了常规的队列训练,重点进行了“军体拳、手语操、拉歌比赛、国旗护队”等项目训练,虽然天气不算炎热,但“战士们”依然训得满头汗水。经过前几天的训练,“战士们”似乎已经适应了军训的节奏,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一种自信和坚毅。

  

纵使偶有细碎雨滴,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和斗志。军姿挺拔,动作整齐,雨中军训,风采依旧。几天来,操场上回响着铿锵的口令,无数次不厌其烦的动作示范,教官们飒爽的英姿、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过硬的军事素质都成为同学们的标榜。被阳光晒黑的面庞,被汗水浸透的衣衫,犹如大树般伫立在草坪上的整齐队伍,回荡在操场上的响亮口令,2018级军训新生用实际表现践行着青春的尊严。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