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651

 

823日下午330,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黄斌副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开营仪式。全体参训学员、新生班主任、全体学管人员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2018级新生军训活动由南京百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负责训练。此次共派出27名教官负责训练,其中还包括了一名女教官。1000余名新生身着迷彩服,以整齐有序的列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百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指导员主持。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教官代表带领全体受训学员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同学们的决心。邹振书记为受训的20个连队授营旗,军训新生代表18市场营销专业的刘雪同学代表全体受训学员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陈世林院长做了鼓舞人心的军训动员讲话。陈院长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坚持到底。通过军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学习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陈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刻苦训练,锤炼坚强意志;二要严守纪律,养成良好作风;三要团结协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四要注重细节,让优秀成为习惯。陈院长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参训学员,并和新生亲切地交流,为他们加油打气。开营仪式标志着2018级新生为期8天的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祝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成功!

  

                                                                         (学工处)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