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精准对接 校企协同育人

我院参加2018年度江苏省重点技工院校、重点企业招生(招工)咨询暨校企合作对接、技能人才招聘洽谈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420

772018年度江苏省重点技工院校、重点企业招生(招工)咨询暨校企合作对接、技能人才招聘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学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和黄斌副院长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8:30,我院学生以《龙舞匠心梦》、《轻舞飞扬》两个节目为大会启动仪式暖场。启动仪式上,人社部、省人社厅领导致辞,为10个江苏省技工教育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和10个江苏省技工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企业授牌,并发布了首批江苏省技工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协作联盟成员名单。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到各个展区观摩检阅时,在我院的新能源汽车展区前驻足观赏,并向我院展区工作人员询问了相关情况,对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此外,本次对接洽谈活动共分为三个展区。

一是招生(招工)咨询洽谈区。学校发布招生信息,企业发布招工信息,展示技工院校招生招工融合一体的办学特色,企业与院校共同与考生、家长洽谈招生(招工)事宜。

二是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区。展示全省技工院校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展示部分院校校企合作成果,有校企合作和中外合作办学需求意向的学校、企业、机构对接洽谈。

三是技能人才招聘区。面向技工院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社会上的技能人才,组织了200多家企业开展技能人才专场招聘,共提供岗位14869个。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