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政工例会暨学院发展献言献策研讨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406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201874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政工例会暨学院发展献言献策研讨会。各党支部负责人,办公室、政工处、工会、纪检监察室、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邹振、纪委书记袁书霞、党委委员陆伟顺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袁书霞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本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汇报了“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活动中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政工处等部门就党建、工会等工作进行布置和交流。纪委袁书霞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工作主动性,结合自身情况打造先进典型团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品牌影响力,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邹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学院政工工作必须围绕并服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规定动作要认真做,自选动作要精心做。大家要提高思想意识,团结协作,推进支部工作更好开展。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