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63

  

72日下午,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在办公室、政工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驾院、修理厂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院领导一行先后到修理厂、驾院实训场地进行实地察看。所到之处,邹书记、陈院长都认真听取产业功能布局和运行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询问相关设施和场地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并进行具体的指导。

调研会上,驾院、修理厂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产业运行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其他同志也就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发言。在听取汇报后,邹书记和陈院长分别作了讲话。

陈世林院长对产业运行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修理厂立足“三个服务”的基础上,逐步拓展对外业务。二是驾院管理层要拿出对策积极应对当前困难的驾培市场,加大招生力度,增强工作预见性。三是做好财务规范管理工作,科学制订营收目标,规范纳税。四是重视开源节流,做好油改电等相关工作。五是强化产业安全管理,近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邹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驾院和修理厂要按照陈院长提出的具体要求抓管理、抓落实,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管理层要坚持“团结为本,正气是魂”,提振一线员工的“精气神”。二是做好内部管理,对职工的人性化关爱和从严管理并重。三是切实落实安全责任,重视安全环节,规范操作流程,要特别加强对一线教练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四是统筹做好产业的年度财务预算等各项基础工作,为院领导班子高位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驾院班子成员、修理厂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