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3+3)班毕业典礼暨升学欢送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631

 

  

  

  

626日下午,学院首届“3+3”班毕业典礼暨升学欢送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教务处、学工处、中高职处负责人、汽车工程系领导及15汽车检测(3+3)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杨晓健主任主持。

  

汽车检测专业(3+3)班是由省人社厅批准,由我院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3+3”试点项目。初中毕业生在我院学习三年,完成中专阶段的学习,成绩合格后直接转入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大专阶段的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15汽车检测(3+3)班师生三年来校园学习生活的PPT。学生代表刘海家和崔灵卉分别发言,回顾三年的校园生活,他们用饱含激情的话语感谢学院的教育,感谢老师的关心和关爱。班主任老师也做了发言,要求同学们进入高校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接着,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也给同学们送上深深的祝福,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会上,刘明军副院长、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先后做了讲话。他们殷殷指出,母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成长和进步,老师们永远期待你们不断取得成功。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走到那里,都不要忘记今天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师生们在学院崇德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