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66

 

本着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教学管理质量的目的,2018622日上午,江苏汽车技师学院蒋志伟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学习。学院刘明军副院长、黄斌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学科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过程中,刘明军副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软、硬件建设和配套设施特色,并对承接各类技能大赛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教务处、学科处分别详细介绍了教学管理及督导督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明军副院长对我院深层次校企合作开展、教学贯标文件的修订实施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教务处、督导督学处也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和做法,蒋志伟副院长进行了补充介绍。座谈中,双方参会人员还对院系二级管理、教学组织管理实施手册在具体教学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都拓宽了思路,学习了对方值得借鉴的管理措施和方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的目的。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的开展互通学习,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互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