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方飞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54

  

64日上午9点,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刘明军副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分校)负责人、书记、分管教学主任、教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育教学检查省重点技师学院评估标准及相关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分三项内容:资料检查、现场秩序检查及课堂情况检查。会议开始,各组组长对各自检查内容进行了布置安排,对时间和要求进行了提醒。

程斌副院长在会上对学生检查工作明确要求,要求针对学生工作认真梳理,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并加以解决。刘明军副院长对本次检查工作要求进行强调,要求各系部(分校)认真对待教学检查工作,对照重点技师学院创建要求,完成系部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并对“查什么、怎么查、怎么改”几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系部确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检查工作历时两周,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起着一定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