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097

6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行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大会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张小琴副书记主持。

张小琴副书记宣布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行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经局党委会研究决定,邹振同志任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林同志任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南京交通中等专业学校)院长(校长)、党委副书记。邹振、陈世林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吴红兵副局长代表局党委、行政讲话,他简要介绍了邹振、陈世林两位同志的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就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技师学院。多方争取资金保障支持,继续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加快整合教学资源布局;二是把握机遇,发挥行业办学优势。珍惜局党委、行政的关心重视和局内兄弟处室的支持保障,发挥行业办学的支撑优势。三是精诚协作,维护班子团结稳定。班子讲团结、会团结、真团结,共同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真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最后,张小琴副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市局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并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希望以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力争让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