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拼搏,“乒”动我心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12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我校成立了学生乒乓球队。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紧锣密鼓的筹备,校乒乓球队于516--18日,参加了省职校第三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并获得团体二等奖。比赛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517日上午,在常州刘国钧职校体育馆内,乒乓球比赛开始了精彩厮杀,场面扣人心弦,场景热闹欢腾,观众热情高涨,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欢呼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斗智斗勇,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重在参与。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胜,则肯定了水平;负,则激发了斗志。

此次比赛中,四名同学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气势,响亮有力地展示了“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众多学子们“爱乒才会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