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92




      5月23日下午2:30,我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艺术盛会。
     《青春畅想》乐队开场表演后,纪委袁书霞书记宣读了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表彰决定,吴志忠院长、陈福英副院长、黄斌副院长和程斌副院长分别为在艺术节各个活动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师生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投票评选“观众最喜爱节目”。最后,院党委何宝林书记讲话并宣布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本届艺术节期间,我院围绕40周年校庆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五四成人仪式、“青春使命礼仪之星”校园礼仪大赛、“芳华绽放,匠心筑梦”校庆征文比赛、“圆梦新时代”诗文朗诵比赛、“励升杯”校园辩论赛、“翰墨飘香,共迎校庆”书画摄影展等多项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充分展示了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