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省交通院校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五名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50



 511日,江苏省交通职业院校第十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来自省内的8家交通类职业院校的职工比拼乒乓球技艺,交流友谊。省交通政工和教育研究会学校分会会长、院党委书记何宝林宣布比赛开幕,我院杨淳熙老师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乒乓球赛为团体赛,各校领导、中层干部、职工分别参与单打、混双比赛,比赛参照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分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现场,不仅能见识乒乓球高水平选手之间的激烈比拼,更多的是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享受乒乓球运动的乐趣,见证兄弟院校之间深厚的情谊。

    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名。赛事组委会还为纪念此项赛事连续举办十周年,特颁发了“江苏省交通职业院校乒乓球运动发展贡献奖”,我院刘明军副院长获此荣誉。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副处长叶坚出席闭幕式颁奖活动。

    比赛期间,召开了江苏省交通政工和教育研究会学校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研究了学校分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及相关活动安排。

(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