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界技能大赛”技能节主题黑板报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者:戚肇慧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991



正值4月我校第十届校园技能节,为了做好技能知识宣传工作,强化学生技能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团结合作能力,学工处组织开展了“世界技能大赛”技能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系部、各班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先期,由各系部按比例推举优秀黑板报,后期再由评委组进行综合评定。此次共有6个系部28个班级被推举参与了此次评选,参评班级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与规定要求相符,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技能节”活动精神的理解。


经过综合评定,现将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17测量高、17物流3+315检测高(大众)1班、17检测中专3+214汽修高1(金陵)班;

    二等奖:16汽车运用3+21)、16监理高、16网络高(中韩)、16电气3+317检测高1班;

    三等奖:16计算机3+316汽车运用3+31)、16轨道交通中大(1)、16检测高(中韩)、16检测高3(金陵)、17检测高7(金陵)、17网络高217金融/会计、17机电中德、17工业机器人高班。


希望得奖班级戒骄戒躁,保持“技能”劲头,争取更大的进步。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