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分校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报道——追逐梦想 轻舞飞扬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589












追逐梦想,轻舞飞扬;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2018425日下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舞蹈大赛在金陵分校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追逐梦想 轻舞飞扬”,评委由院团委王飞书记和陈雯、李秋娟、李琴、张冬妮等四位老师担任。

    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表演,舞种有民族、现代、街舞等。在大赛的舞台上,同学们用飞翔的翅膀丈量蓝天,用奔腾的足迹铺展生命,用激扬的奋斗演绎着青春的壮丽和人生的真谛,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创造美好的未来!表演丰富多彩,大赛高潮迭起。

评委们从舞蹈编排、形式创新、演员表演、舞蹈服装、舞台风格等五个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6幼教高班的节目《小薇小薇》荣获团体一等奖;潘茵茵同学连续两年荣获个人一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并为选拔新苗、发现特色人才提供了机会和舞台。

    至此,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金陵分校的汽修、钢琴、舞蹈三个项目的比赛都顺利结束。

恰值舞蹈大赛开赛之时,学院领导及校企合作处陪同德国舍弗勒全球培训中心来分校考察,观看了部分节目并和小演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金陵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