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汽车类技能竞赛报道一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41

    根据技能节的工作计划,汽车系在4月18日下午举行了汽车故障排除技术项目操作竞赛。

  

    参加操作竞赛的选手,是由理论选拔过后的前18名同学。竞赛工作组织有序,由王老师和郭老师负责项目抽签,每名学生抽取自己的比赛签号。项目由6个工位组成,分别由6名经验丰富的裁判进行执裁,黄何老师为项目裁判长,裁判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给每位选手提供平等竞技的机会。

  

    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规范地完成了每个操作流程,并能较好地判断故障点,填写故障单。观摩同学在选手上场的时候,为他们加油、助威,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整个竞赛过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系部姚允飞书记、饶松副主任均亲临指导和督察,确保竞赛规范、有序、高效。

  

    技能节活动的开展,在系部营造了良好的技能学习“比、学、赶、超”的氛围,参赛人数多、范围广,已经形成了一年一度的竞赛惯例,活动能够让技能优秀的同学,有自己展示才华的舞台。 

  

    希望各位选手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