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机电类技能竞赛报道三

谱写技能之歌 展我南交风采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20




  2018418日下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第十四届机电类专业技能大赛综合零件加工(车工部分)和电力拖动控制线路装调两项比赛如期拉开帷幕。两个项目共有61名学生顺利入围参加本次决赛。系部傅彬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决赛参赛学生人数多,分两个时间段进行。赛前,选手们有序排队进行签到,系部邓松茂、张静两位教师分别给学生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要求参赛学生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听从裁判老师的指挥。并对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讲解。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在各自的工位上进行操作,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裁判老师一丝不苛,对选手的每一个操作都核对确认,他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老师高度负责的精神也深深地激励着每位选手。随着竞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参赛选手倍加努力,你追我赶,不到最后永不放弃,争取在这最后宝贵内时间将自己的作品完成更好,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纷纷交上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本次机电类专业技能竞赛项目全部结束。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学校第十四届技能竞赛节圆满结束。近期将公布竞赛成绩!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