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评审我院新增中专专业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77

    为加快我院“专业群”建设,推进学院专业多样化发展,201843日上午,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3人来到我院,对我院3个新增中专专业:车身修复、建筑工程施工、市场营销,进行评审。学院院长吴志忠、副院长刘明军,带领中高职教育处、学科处、汽车工程系、交通工程系、运输商务系参加了评审工作。

    教育局专家对我院从2014年中专校挂牌以来,在中专办学和中专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办学态度严谨,中专教学规范,各项项目申报积极,工作颇有成效。同时就我院今年新设专业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我院围绕学院特色和现有优势,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拓展专业覆盖,优化专业结构;对现有传统专业要做好转型升级,对不适应市场的专业要进行整合,逐步淘汰;专业设置要着眼未来发展和智能制造,有针对性开设一些“为人服务”和“为机器服务”的专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国际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就业。最后,教育局专家还就我院中专专业跨市招生工作提了很好的建议,专家组建议我院响应“宁镇杨一体化”建设要求,向扬州和镇江地区进行定向招生,可适当增加招生计划,多招生。

    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我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对我院汽车车身修复、建筑工程施工和市场营销实训基地的设施设备、教学组织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高职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