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赛江苏省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752

  

  

  

4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汽车技术和车身修理两个项目的比赛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世赛集训基地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承办。通过前期的市级选拔赛,全省共选拔出41名技能精英在这2个项目中决一胜负、互争雄长。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余强处长、陈彦德副调研员、技能鉴定中心孙李悦副主任、徐晓兵副主任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两个项目的选手需要完成车身修理项目非结构部件制作、模拟结构部件更换、面板修复、车身数据测量与诊断4个模块,汽车技术项目发动机管理、车身电气、电气构建、转向和四轮定位、制动和悬架系统、发动机测量6个模块的比拼,展示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沉稳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技能竞赛风尚。

据悉,竞赛项目优胜选手将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江苏省集训队,经过省队集训后,将择优推荐参加2018年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在本次比赛的承办中,南京交通技师学院认真落实省人社厅高标准、高质量办赛的要求,在技术文件、赛程安排、赛场布置、后勤服务等方面严格对接世赛标准,为选手展现精湛技能、脱颖而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近年来,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秉承“用世界的标准打造中国工匠”的办学理念,走“内涵发展、品质提升”之路,为打造大国工匠,培养适应现代化、国际化要求的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