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黑板报评比结果揭晓

发布者:戚肇慧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0102

 

     

        为激发学生的环保热情,倡导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保护环境、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的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提升校园文化氛围,3月,院学工处、总务处共同牵头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系部、各班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组对各系部按比例推荐的黑板报进行评选,参评班级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与规定要求相符,健康向上,版面设计合理,板书整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对“垃圾分类”活动精神的理解。
      

       经过综合评比,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是:17物流(3+3)、16汽车运用(3+3)1班;荣获二等奖的是16电气(3+3)、16造价高、15检测高大众1、17检测高5班;荣获三等奖的是15检测高大众2、16网络中韩、16机电(3+3)、17测量高、17轨道电气2、17检测高1班。
      

       希望通过本次黑板报评比,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垃圾分类健康卫生知识,未得奖的班级请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的进步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