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对标找差”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朱伟成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129

201842日下午,我院召开“对标找差”专题研讨会。市交通运输局吴红兵副局长、科教处刘晓芸处长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部门工作的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宝林汇报了学院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何书记从学院对标找差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原则、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和组织保障上梳理了学院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管理体制、管理效能、办学环境、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管理岗位等八个方面的工作现状、目标任务以及实现途径。院党委委员分别发言,提出了对对标找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局科教处刘晓芸处长要求学院对《方案》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围绕办学层次和办学规模的提升,找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将任务分解细化,确保“对标找差”工作落实到实处。

  

吴红兵副局长对学院的对标找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瞄准更高标准,通过自创和校际整合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和办学规模,在管理体制、办学环境、校企合作和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改革和调整,全面提升师生的技能水平。同时通过改变岗位管理,改革分配机制激励全体教师奋发有为。他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的目标路径、时间节点和改革举措,切实做好“对标找差”工作。吴红兵副局长同时表示,市局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帮助学院的改革发展,希望大家凝神聚力,齐心协力开展好当前工作,使学院发展迈上新的的台阶。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