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法律顾问服务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者:孙健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78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含所属单位)就20182019年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开展竞争性谈判招标,现诚邀符合条件的律师事务所积极参加,具体招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含所属单位)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年度法律顾问费预算5万元。

二、服务内容及项目说明

1、法律咨询:根据采购人管理活动中发生或者可能发生的行政、民事、经济、刑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意见。重大问题,根据采购人需要提供法律意见书或者其他书面文件。

2、合同的起草和审查:协助起草、审查采购人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从法律的角度提供相关建议和意见。参与招标单位重大经济合同的谈判、签约工作。

3、代理采购人参加诉讼活动、非诉讼案件的调解及仲裁活动。

4协助采购人处理好其他民事、经济及其人力资源管理等法律事务。

5、协助采购人代理其它有关法律实务。

6根据采购人要求对采购人开展两次相关法律宣传及培训(一次针对教职工管理责任的培训、一次针对学生的普法教育)。

三、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合同期满后,采购人有权决定是否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后续服务合同或另行采购。

四、付款条件:每半年支付合同总额的50%。

五、投标单位资质要求等

投标单位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2、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1、律师事务所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文件;

2、拟派驻的法律顾问执业资质证明文件;

3、律师事务所简介及相关业绩证明资料。

六、投标人须知

1、凡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被视为已充分了解了任何与本项目有关的事项及困难。

2、投标人应保证提供给招标人的资料和数据是真实的。

3、开标后招标人只对投标人宣布投标结果,不作任何解释。

    4、无论中标与否,开标后投标文件一概不退。

 七、评标说明

1、评标办法:招标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单位相关部门组成评标小组,根据招投标文件综合评审,确定中标单位。

2、谈判时间、地点:201843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崇德楼第三会议室。

3、联系人:乔老师84368794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