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091

  

 

  

  

         321日上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技能人才综合处调研员田丰、干部乐浩、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竞赛处副处长宋晨曦在江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余强、副调研员张国荣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学院吴志忠院长、陈福英副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刘明军副院长、程斌副院长等院领导和政工处、汽车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调研座谈会上,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余强处长和张国荣副调研员介绍了江苏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学院吴志忠院长从办学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就招生工作、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大师工作室、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田丰调研员对学院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及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人社部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教学实训基地,对学院技能教学实践进行了问询,与师生们亲切交流。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