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校园 人人共创”植树活动

发布者:胡彦青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18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学院植树节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3月12日下午14:30,在陈福英副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的带领下,由学院组织的志愿者在金陵分校集合,与分校师生一同参与志愿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为树苗培土、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日里又一道美丽的风景。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师生的奉献与关爱。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益海棠。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出清洁美好的校园环境。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所有交通人将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


(金陵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