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益兰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415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宁交委[2018]7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8131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局陈雷局长、吴红兵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何宝林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何宝林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同时对照征集的14条意见和建议,对照7个层面,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由何宝林书记带头,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坦诚严肃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就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的表态。

  

    会议最后,市局陈雷局长和吴红兵副局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吴红兵副局长围绕加强班子建设从目标、信任、沟通、转变四个方面给班子全体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陈雷局长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相互批评很真诚,增强了团结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与班子成员做了重要的沟通和交流:一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抓住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在政策、资金、教育资源布局上争取更多的支持;二是倍加珍惜主管局党委行政及兄弟处室、单位对学校的支持,充分利用市局提供的良好条件,发挥行业办学优势;三是真心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和稳定,形成共识,合力谋发展。陈雷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班子的工作,同时还就加强班子建设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班子全体成员提高政治觉悟、守纪律讲规矩,形成党委带队伍,促团结,抓统筹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和谐一致的班子;二是规范权力运行,弘扬清风正气,把中央的各项规定贯彻到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科学性;三是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形成合力,班子成员用心尽力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工作,相互配合,推动学院工作上新的台阶。

  (政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