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发布者:刘敏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383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2018125日下午,崇德楼第五会议室暖意融融,我院2018年教职工迎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全体院领导与4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伴随着朱凯、陈思思等四位主持人的温馨开场,学院2018年教职工迎春茶话会拉开帷幕。院党委何宝林书记致新年贺词,他回顾总结2017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吴志忠院长宣读学院2017年十件大事评选结果及获奖名单。

随后,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自导自演,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席上掌声、笑声、欢呼声连绵不绝。穿插节目中的幸运抽奖活动更是带动了教职工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此次茶话会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和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整个活动持续2个小时,为全体教职工呈献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共同参与、共享欢乐、共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我们坚信,全体南交院教职工将把不忘初心化作继续前行的力量,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向着新的目标阔步迈进,创造新的辉煌。